色彩风格

应城市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春季集中学习

【字号:    】        时间:2023-02-04      

     2月2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春季集中学习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司法行政管理局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等,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廉政教育》。


    参会人员还就全省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严守纪律,自觉接受监督政治部副主任徐连发表示,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中央政策规定,违规吃喝不仅有损检察机关形象和公信力,同时有害身心健康,作为一名检察老党员应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讲规矩、守纪律,从严要求自己,不越“红线”,时刻维护好检察人员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保持清醒头脑,认识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严要求、从严监督、从严规范,认真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还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深入学习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与2023年各项检察工作统筹安排,同步推进努力实现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好中国式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