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毛绘:将“两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应城市检察院

【字号:    】        时间:2023-01-18      

图为:欢迎仪式座谈会现场
 

1月18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举行欢迎仪式,迎接省人大代表、该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毛绘参加完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回家”。

座谈会上,毛绘同志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仔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她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亮点纷呈,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湖北省检察院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人民至上的厚植情怀,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作为一名基层检察机关的代表,她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以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到服务社会大局工作中,进行思考、谋划和推进,在工作中充分展现检察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实更优的“法治产品”和“检察产品”。

班子成员对毛绘同志光荣担任湖北省人大代表表示祝贺,希望毛绘同志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担任好“双重身份”的职责,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履行代表职责上下功夫、沟通桥梁上下功夫、发挥带头上下功夫,不辜负组织及人民群众的深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