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号:    】        时间:2023-01-17      

 
图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江波一行看望退休老党员万培枝




    春节将至,情暖岁寒。1月16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江波,副检察长吴小明,政治部主任张雨初,工会主席曹力一同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该院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所驻脱贫村的困难同志以及下沉联系社区同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党员万培枝家中,聂江波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老人为检察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当询问老人身体状况时,老人讲起了近期自己感染奥密克戎仍心有余悸,聂江波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希望万培枝老人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事业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杨岭镇团山村、城中办事处范河村,聂江波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情况,要求驻村干警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与村“两委”班子一道做好春节期间返乡脱贫监测户的情况登记。同时,要求驻村干警合理安排好春节慰问工作,将党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真正把好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