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同心▪同行|应城市检察院集中走访省人大代表

【字号:    】        时间:2023-01-08      

图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江波与省人大代表孙晓霆交谈
图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华国走访省人大代表陈小菊

图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琼华走访省人大代表聂品华


    为进一步做好省人大代表联络工作,1月5日-6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聂江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熊华国,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琼华等院领导分别上门走访省第十三届人大大代表孙晓霆、陈小菊、聂品华,面对面征求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聂江波等一行首先代为转达省人民检察院对代表的问候,呈送了感谢信和《关于2022度全省检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各位代表五年来对检察工作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代表汇报了今年以来应城市检察工作情况。


    代表们对检察机关主动征求意见、自觉接受监督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应城检察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企业合规、环境保护公益诉讼和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聂江波表示,无论大家是否继续担任新一届省人大代表,都希望大家还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应城市检察院认真听取、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积极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在服务社会大局、公正司法中彰显检察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