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应城市检察院召开“三学三立”动员部署会

【字号:    】        时间:2022-08-18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



    近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学三立”动员部署会,为应城检察工作争先创优提供坚强保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虹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三学三立”是实现素能提升的有效途径,是实现能动履职的重要载体,是实现作风转变的关键一招,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三学三立”活动的必要性,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高标准实现“脱薄争先”目标。


    会议要求,要明确政治方向,着力推动“三学三立”活动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抓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常态化开展“三学三立”活动,强化政治执行,确保“三学三立”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院范小龙宣读了该院“三学三立”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