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察长讲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字号:    】        时间:2022-08-17      

图为:检察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8月15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虹在会上为全体干警讲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党课。


    孙振虹表示,开展警示教育是对党员干部思想的改变,可巩固干部思想基础,是对社会和谐发展负责,全体检察干警要充分认识廉政警示教育工作重要性,不断提高干警廉政意识,严守纪律红线;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帐和友情帐,以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检察干警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要从思想、行为以及勤政廉政等入手,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廉洁司法理念深入人心。


    针对应城市检察院实际情况,孙振虹要求全体干警要从身边的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权力、敬畏群众,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向党组织交一份出色的答卷。


    会上,孙振虹还就“三个规定”填报工作进行了强调。会前,全体干警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