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6-28      

图为:学习会议现场



    6月28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集中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检察院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好省党代会精神,了解湖北今后发展目标、思路、原则和重大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以奋进姿态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提升政治站位,永葆政治忠诚进一步做深做实党建引领,做深做实“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有力推动应城检察机关沿着正确政治方向砥砺奋进


    提增检察质效,奋力脱薄争先。坚持问题导向,在竹山县院结对帮扶下,认真开展“质量建设年”“素能提升年”活动,不断提高检察队伍专业化水平,圆满实现“脱薄争先”工作目标。


    提振责任担当,凝聚检察力量。充分发挥检察职能,落实司法为民理念,认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暨“联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主体”帮扶活动,切实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提早抓细抓小,从严管党治检。强化检务督察,严肃工作纪律,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成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环境,全面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