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孝感市妇联主席蔡桂红为检察干警毛绘颁发“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和奖章

【字号:    】        时间:2022-06-15      

图为:孝感市妇联主席蔡桂红、应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振虹等人一行与毛绘同志合影

图为:蔡桂红等一行参观检察院慧姐工作室


    6月14日,孝感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桂红与应城市妇联主席郝五星一行到应城市人民检察院看望检察干警毛绘,并代表省妇联为毛绘同志颁发湖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和奖章。


    蔡桂红对毛绘同志获得该项荣誉表示祝贺。她表示,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是湖北省各行业、各条战线女性中品德高尚、业绩显著、贡献突出、社会美誉度高的先进个人,是湖北省妇联授予各类先进女性典型的最高荣誉,希望毛绘同志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英模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颁授仪式结束后,蔡桂红一行在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虹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办案工作区、慧姐工作室等。


    毛绘,应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一级检察官。在工作中,她恪尽职守,捍卫着正义底线,彰显着法治力量,温暖着世道人心,她以丹心铁骨,践行了“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官职业道德。先后被授予湖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荣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评湖北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先进检察官,孝感市政法英模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