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司法警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打造过硬司法警察队伍

【字号:    】        时间:2022-05-10      

图为:推进会现场
 
 
 

为规范司法提质增效,推动警务工作与“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融合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7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司法警察业务工作推进会,统一了全体干警思想,明确了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孝感市检察院下发的《2022年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要点》的通知;法警大队队长杨继红对该院年以来司法警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当前工作现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改进措施。

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虹就下一阶段司法警察业务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司法警察筑牢政治忠诚,严肃政治纪律,积极参与各级院组织的活动,提振干警士气,永葆激情;要依法履职、创新履职,将警务保障工作与“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警务工作法治化水平;要保障检察业务工作,积极参与警务保障案件评选活动,打造工作亮点;要狠抓技能训练,严肃工作作风,打造一支能力过硬的司法警察队伍,能动履职,保障办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