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世界读书日】“检企共建 法治书屋” 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法治营养”

【字号:    】        时间:2022-05-08      

图为:检察官与企业职工一同翻看法律知识读本
图为:检察官为企业负责人解读相关法律政策



    “感谢杨检察官,您这是为我们企业送来了‘营养’呀!”


    4月22日,世界法律日,应城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来到云图控股应城基地为“检企共建  法治书屋”添置法律知识读本和报刊,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注入“法治营养”,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


    检察官与企业职工一起翻看《人民检察》杂志,为他们解读相关法律条款,宣传司法理念;交谈中,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司法困难,主动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帮助他们提供了相关法律问题的解决途径。


    在检企共建上,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虹亲自联系云图控股应城基地,引导企业合规经营,并挂牌成立法治书屋;该院还派出检察干警为企业开展“法治进企业”法治宣传讲座等,紧紧围绕“依法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大局”这条主线,能动履职,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