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素能提升年活动研讨会

【字号:    】        时间:2022-04-25      

图为:研讨会现场


    日前,应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素能提升年活动研讨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振虹及院其他领导、部室负责人及部分干警代表共同商讨结合该院实际如何提升素能。


    孙振虹表示,2022年既是质量建设年,又是素能提升年,应城市院要根据湖北检察机关“素能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结合院实际情况,针对全体干警提升素能拿出具体的措施方案。


    围绕院其他领导及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孙振虹要求,全院上下要学习借鉴其他院亮点做法,干警要从业务、生活、心理等各方面、多形式开展学习,形成互学互促、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青年干警是检察队伍的生力军,要担负起检察事业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干警要做有心人、有思想的人、求极致的人,使自己从精神面貌到业务能力等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