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应城市检察院 > 机构设置 > 简介

应城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时间:2022-04-20      

    欢迎您访问湖北省应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您将从这里了解应城检察。
  
  检察工作需要您的支持和理解。我们愿以网站为平台,搭起您与应城检察人沟通的桥梁,倾听您的声音,接受您的监督,为您提供相关法律服务。
  
  人民检察院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通过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保障国家法律统一正确实施,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讲政治、顾大局,牢牢把握加强法治建设和提高司法公信力两个主基调,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检察工作主题,践行“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检察宗旨,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应城这座美丽城市描绘了一幅幅绚丽的检察画卷。
  
  我们将以崭新视角,多层次、全方位向您介绍我院工作情况,展现应城检察人风貌,及时发布检察信息,传播法律知识。
  
  真诚期待您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以推动应城检察工作全面协调发展。
  
  欢迎您再次访问湖北省应城市人民检察院网站!